孕早期怎样缓解孕吐

2016-03-28来源 : 互联网

很多女性在怀孕早期的时候,会出现孕吐严重的情况。饿的时候、吃多了会吐,闻到油烟味甚至花香味也会吐那么孕早期怎样缓解孕吐呢?下面母婴**为准妈妈们**了7种方法。

1.吃点姜。2010年美国西悉尼大学研究发现,姜能减少孕早期**、呕吐的症状,孕妇可随身带一些姜茶或者姜糖。

2.少量多餐。美国罗德岛妇幼医院的贝瑞博士建议,准妈妈只要觉得饿了,就可以吃东西,这种方法能减少孕吐。

3.多吃原味食物。孕早期,*好不要尝试新鲜口味的食物,可以多吃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,如苏打饼干、香蕉等。另外,白米饭、原味酸奶、柠檬水、西瓜等也能减少孕吐。

4.躺下来。波士顿布莱根妇女医院**营养师艾里克建议,当你想呕吐时,不妨躺下来,这种方法可以有效缓解孕吐。

5.换换饮料的温度。如果你看到热饮想吐,不妨换成冷饮。相反,如果冷饮让你更想吐,就可以换成热饮。贝瑞指出,孕吐反应的准妈妈更应该多喝水、多吃水果。

6.转移注意力。《与早晨孕吐作伴》一书的作者伊丽莎白卡列金建议,准妈妈应该坚持工作,也可用读书、散步、聊天等方式来转移注意力。

7.闻闻柠檬。切开一个新鲜的柠檬,闻一闻,或者舔一舔。柠檬清新的香味和酸味能让许多孕妈妈缓解孕吐。

知道了孕早期怎样缓解孕吐,所以当你出现了孕吐的情况后,不妨试试以上的办法来解决吧。相信通过以上几个办法的尝试,你会找到那个适合自己的办法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