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孕妇提高免疫力的方法有哪些

2016-03-28来源 : 互联网

多事之秋到了,这个时候受到气候的影响,秋季的天气是忽冷忽热的,很容易感染疾病。在这时,准妈妈要提高免疫力哦。因为在秋天,孕妇容易患病,提高免疫力才能有效预防。那么,秋天孕妇提高免疫力的方法有哪些?

注意居室通风

室内空气不流通时,其污染程度比室外严重数十倍,极易引发呼吸道疾病。另外,还要及时打扫房间卫生,清理卫生死角,不给病菌以孳生之地。

调节室内湿度

孕妇平时要多喝水,预防呼吸道黏膜受损。在室内放空气加湿器或者放一盆水使水分蒸发,调节室内空气湿度。

定时进行户外活动

孕妇如果总是猫在室内,不愿参加户外活动,会降低对冷空气的适应能力。每天上午10点~11点,下午1点~3点,室外气温较高,空气较好,孕妇应在此时段出来活动30分钟左右。户外活动时,家里正好可以开窗通风,净化空气,也有助于预防感冒。

加强自我保护意识

建议准妈妈提前注射流感疫苗,注射疫苗2至3个月后再受孕。孕妇到医院或人员密集处应戴口罩;饭前便后、外出归来以及打喷嚏、咳嗽和清洁鼻子后,都要立即用流动水和肥皂洗手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