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妇中秋可以吃月饼吗

2016-03-28来源 : 互联网

母婴**介绍说,作为孕妇,十月怀胎是人生中*重要的一段时期之一,在这段非常时期中,孕妇的饮食问题也须加重视,今天就谈谈孕妇的中秋**问题。中秋佳节就要到了,这是我国传统节日。相信到时候家家户户都会赏月吃月饼,那么在孕期的准妈妈可以吃月饼吗?准妈妈们怎么吃月饼才健康呢?母婴**指出,中秋孕妇多吃月饼易生热气。

孕妇可以吃月饼吗?答案是肯定的,但是**建议孕妇吃月饼应该适量。虽然月饼的馅料中不少是营养可口的,吃月饼也能补充一些营养素。但是月饼的含糖量比较高,孕妇吃多了容易患妊娠糖尿病。同时月饼是烘烤食品,吃多了会上*,还容易导致肥胖,内分泌失调等情况,所以孕妇要谨记:月饼好吃,但要适量。

孕妇过多吃月饼的危害,多吃月饼易生热气。从中医营养学角度来说,月饼多为重油重糖之品,制作程序多有煎炸烘烤,容易产生热气,或者胃肠积滞,因此,油润甘香的月饼并非多**善,妊娠期应避免食辛温燥*的食物,以免伤阴耗液和影响胎孕。

看完了上述文章,相信各位孕妇应该知道了怎么过一个健康的中秋佳节。在中秋节期间,月饼作为家家户户的必备之物,也要适当注意食用的量。各位孕妇们,切不能贪食月饼哦,这样只会造成对身体的伤害。祝各位准妈妈们中秋快乐。
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