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妇散步的注意事项有哪些

2016-03-28来源 : 互联网

在怀孕后,我们不能吃完就休息了,因为这样并不利于消化和吸收,我们还要注意适当的进行运动。而强度过大的运动并不适合我们,散步是不错的选择。母婴**指出,孕期准妈妈可以多散步,这是一种很好的运动方式,危险系数低。那么孕妇散步的注意事项有哪些?

孕妇散步的注意事项有哪些?

1、准妈妈在散步的时候,同时也在刺激着宝宝的运动。每日散步的时间可在半小时至1小时左右,注意速度,地点*好选择在空气流通、人少、环境好的地方进行。

2、孕妇散步时不要在饭后马上进行,更不要在雨后、雪后锻炼,因为雨雪天路面湿滑,容易摔倒,威胁健康。

3、散步时要和缓,心里不慌,脚下不乱,从容地行走。做到形劳而不倦,汗出而微见,气粗而不喘。这样有利于气血畅达,百脉流通,内外调和。散步行走,地点不拘,或在庭院花木丛中,或在旁前屋后青草绿叶之间,惟求空气清新。但千万不要到车辆多、行人拥挤的马路上去,因为这不仅是车撞人碰,不安全,行人的喧闹、车辆的噪声及排出的废气不利于健康,而且清静的心境易被打乱,影响锻炼效果。

4、孕妇散步时间要合理。孕妇散步时,每分钟60-80步,每次30分钟左右,散步要不急不缓。散步时可配合擦双手、浴眼、浴鼻、浴面等活动,以增强健身效果。

知道了孕妇散步的注意事项有哪些,所以为了更好的**母婴的健康,我们要注意以上散步的注意事项。通过散步,而且能够增加孕妇的耐力,对分娩是很有好处的,不过,孕妇散步也需要注意一些事情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