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孕了还来月经是怎么回事

2016-03-28来源 : 互联网

我们都知道月经停止,是发现怀孕比较明显的一个征兆。但是有些女性在确定已经怀孕了之后,竟然还会来月经。这是怎么回事?怀孕了还会来月经吗?怀孕了还来月经是怎么回事呢?遇到这种情况,到底是反常还是正常?究竟是虚惊一场,还是不祥之兆?

怀孕了还来月经是怎么回事

一、怀孕了还会来月经吗?

刚怀孕就见红,吓坏了

林晨结婚两年了,一直想要个孩子。今年4月,她终于顺利地怀上了蛇宝宝,全家都沉浸在喜悦当中。可是胎宝宝还不足两月的时候,林晨**起来突然发现**上有血迹,这令她又惊又怕,怀孕了见红,难道是流产的预兆?

大家都有一种固有的常识观念:一般情况下,女性怀孕的**个表现是停经。一个平常月经周期规律的已婚或有性生活的女子,一旦月经延期,就应想到怀孕的可能。但这并不是**的。

虚惊一场,原来是大姨妈报到

林晨十分紧张,全家人跟着担心。惊疑之下,家人急忙将林晨送进医院检查,结果发现是虚惊一场,原来是大姨妈报到了。林晨欣喜之余又十分好奇:怀孕了,怎么还来月经呢?这跟正常女性的怀孕表现有差别。

医生解释道:平时月经每月准时报到,是因为每月排卵一次,月经期一般是3-5天,这期间子宫内膜的功能层剥落,造成了宫内的伤创面,月经过后6-14天,子宫内膜的基底层上皮细胞**增生,移向破溃的创面,逐渐**和形成新的功能层。这时候,卵巢里又有新的卵细胞在生长发育、成熟、排卵、出现黄体、产生性激素,使子宫内膜再次增生、剥落、出血,于是又来一次月经。卵巢每个月排一次,也就形成了每个月来一次月经。

假如卵子受精,人体就会调节激素的分泌,维持子宫内膜不脱落,因而表现为停经。但是,仍有以下几种情况,使得怀孕了还是会有月经来潮。

二、怀孕了还可能来月经

林晨的疑惑可以理解,因为一般情况下,女性怀孕的**个表现是停经。一个月经周期有规律的已婚或有性生活的女性,一旦月经延期,就应想到怀孕的可能。但这并不是**真理怀孕了还是有可能来月经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