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孕妇冬季该怎样穿衣

2016-03-28来源 : 互联网

在孕早期准妈妈们经常有一个困惑,走惯了时尚路线,突然要走孕妈朴素路线,一时还真无法适应。今天我就要教各位这个孕早期生活常识,孕妇冬季穿衣。

1、咖啡色圆领吊带上衣搭配一件白色高翻领针织衫,再穿一条与吊带上衣同色的休闲裤,为准妈妈增添几分诱惑力。

2、深灰色立领长袖套头衫,搭配黑色长裤,简单搭配塑造美丽俏丽妈妈。

3、胸前印花红色立领长袖拉链孕妇上衣,搭配黑色九分裤,典型搭配无论什么时候都适合选择。

4、白色高翻领毛衫,搭配一条红色无袖高腰连衣裙,打造甜美可爱准妈妈。

5、背带牛仔孕妇装,搭配白色高翻领毛衣,将凸起的肚子掩藏起来,保暖且时尚。

以上的五种方法**能解决你的困惑。如果其中有些不喜欢,也没关系,因为五种,总有一种适合你。如果按以上方法来打扮,让你走出一种新的孕妈时尚路线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