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季孕妇干性皮肤保养护理方法

2016-03-28来源 : 互联网

干燥的秋天是干性皮肤的人*怕的季节,尤其作为孕妇来说,皮肤的干燥更是让人忧虑,赶快来和小编一起学习一下皮肤保养护理的方法,秋天也能水嫩水嫩的。

秋天干燥皮肤保养要注意补水

干燥皮肤到了秋天更加要注意补水,只要肌肤时刻保持充足的水分就不会出现油光、长痘等现象。特别是有些人是外油内干的话,就更应该补水,只有肌肤内部水份与皮脂保持平衡,皮脂腺的分泌才不会增加。

建议:干燥皮肤一到秋天就一定要多补水,多做面膜,多吃蔬菜水果等。

秋天保养护理注意选择温性护肤品

干性皮肤的人秋天选择护肤品的时候,一定要选用含有温顺表面活性剂(浓缩蛋白质脂肪酸、胡藻碱、植物精油)成分的柔和、抗敏感洁面产品。脂质和保湿因子的含量较高。

建议:皮肤很干燥的话可以用温水加上卸妆乳液或者抗敏感洗面奶来洗脸。

干性皮肤秋天洗脸护理方法

洗脸后不要把脸擦太干,刚洗完脸就要涂一些滋养成分高的温顺抗敏润肤水,这样可以补充脂质,还可以平衡酸碱值。特别是秋天干燥的季节,干性的皮肤洗脸后要立刻涂一些温性的护肤品。

秋季干性皮肤护肤常备保湿喷雾

时刻准备好保湿喷雾,平常要经常做补水的工作。*好选择含有微粒矿物分子的保湿喷雾,这样可以加强干性皮肤的自我**能力。干性皮肤的人要随身携带适合自己使用的保湿喷雾,不要等皮肤干了才去补水。

上面所介绍的几种都是很适合干性皮肤的人使用的护理方法,作为孕妇秋天想要好肌肤的话一定要照做哦,让你在秋天做个水嫩嫩的准妈妈。

标签: 孕妇干性皮肤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