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早期害喜怎么办 越紧张孕吐越严重?

2016-03-28来源 : 互联网

怀孕初期的女性会出现害喜的症状,严重者会达到吃什么吐什么的地步,也有一些女性会一直害喜大到孕中晚期。那么,孕期为什么会害喜呢,这跟什么有关系呢?是不是越紧张孕吐就越严重呢?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孕吐吧!

为什么会出现孕吐?

怀孕后,会出现**呕吐的现象,通常是闻到某种味道就会**。从而食欲会下降,体重也跟着下降了。怀孕后体内的激素发生改变,这就是引起孕吐的原因。孕吐是正常现象,很多孕妈都会出现,只要在正常范围内,就不需要担心。

出现孕吐的时间

一般孕吐出现在怀孕后5周左右,16周后会逐渐结束。孕吐通常不会影响孕妈的健康和胎儿的发育,一般不需要做处理。但如果孕吐反应强烈,孕吐不止的话,需要马上就医。

**:强烈孕吐可能是心理作用

**介绍,不少孕妈对孕吐有强烈的恐惧感,这可能是引发强烈孕吐的原因之一。临床发现,越是关注孕吐的,发生**、呕吐的次数就会越多,也会越剧烈。这时,你需要分散注意力,放松心情,这样孕吐就会得到相应缓解。

母婴小编在此提醒女性朋友们,孕吐是一种常见的孕期反应,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心情,如果出现严重孕吐,一定要及时就医。

标签: 孕早期害喜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