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妈妈孕期应注意这两件事

2016-03-28来源 : 互联网

作为一名准妈妈,孕期的生活常识你都掌握了么?如果你的回答是否定的,那么下面的内容可能会对你起到一定的帮助。要想孕期的母婴健康能够有所**,以下的两点注意事项就是你必须要知道的。怀孕后你的生活可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,但是无论如何,对于一些看似普通的小问题也都不能够忽视,因为这些问题虽小,与母婴健康的关系却很密切。

注意饮食卫生

腹泻会影响胎儿发育,甚至可导致流产和早产。因此孕妇要特别注意饮食卫生,防止腹泻,做到不喝生水,饭前便后要用香皂和流动水洗手,不吃**变质的食品,不吃死亡的禽畜,不用脏水漱口或洗瓜果蔬菜,碗筷应煮沸或用消毒剂消毒。如果出现腹泻,应及时补充盐水和*疗。

警惕危重症

如果出现双下肢水肿、头晕、头痛、看不清东西、心慌、气短、**出血、感到胎动突然增多、突然减少或胎动消失,应立即与医生取得联系。

怀孕期间不仅要注意自己的饮食营养,更要注意饮食卫生。如果因为饮食不卫生而导致严重的腹泻,那么对于孕妇来说可是非常危险的。因为轻度的腹泻可能都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,而严重的腹泻更是会导致流产和早产的发生。如果在怀孕期间出现明显的身体不适,一定要及时就医检查,因为这些情况可能是危重症的先兆,防患于未然永远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。

标签: 准妈妈孕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