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妈妈日常如何护理乳房?

2016-03-28来源 : 互联网

怀孕后,女性**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,那么,在孕期,准妈妈要如何护理**呢?正如我们知道的那样,孕期正确科学的护理,可以使准妈妈的**比怀孕前更加丰满哦。所以,虽然怀孕了,也要得当的护理**哦。

准妈妈如何护理**

无论**以前如何坚挺,为防患于未然,必须每天穿戴胸罩给**提供良好的支撑。选择合适的胸罩十分重要,戴得太紧会****,影响乳腺的正常发育;戴得太松则起不到效果――它依旧会下垂。

涂些天然护肤油既保护皮肤又减小摩擦力,每天用手轻柔地****,促进乳腺发育。

经常清洗**。用植物油(橄榄油、麻油、豆油)或矿物油(石蜡油)涂敷**,使**表面的积垢和痂皮变软,再用肥皂和热水洗净。

对怀孕中**出现的肿胀甚至疼痛的情况,可以采用热敷、**等**护理方式来缓解。

纠正**内陷。**如果内陷,孩子会含不住,乳汁也就没法吸出来。妊娠七八个月后每天必须做这样的动作:一只手的手指压紧乳晕两侧,另一只手将**轻轻向外提,也可以在**两侧和上下轻轻推动,将**挤出。

除了以上的日常护理外,孕妇还可以试试以下运动方式。

准妈妈护理**的运动方法

站立法

背挺直,抬头挺胸,身体站立,双肘紧贴两侧,腋下各夹一本书,手臂先弯曲平伸,掌心向上,接着将前臂往外水平伸展,上臂紧贴身体,保持此姿势10秒钟,动作重复1次。

微笑法

微笑的女人胸部也会更美丽,这话其实是对的。当孕妈将嘴唇拉开,呈微笑状,这个动作可收缩颈部的肌肉,刚强胸部组织,提高弹性,以提供更好的支撑效果。孕妈们每天重复15次,你会很快注意到**会随着每次的肌肉收缩而显得高挺。

拍掌法

维持胸部的紧实,孕妈们可将双手抬高,于鼻前合拢(十指夹紧),手和肘部保持水平状,接着用力击掌(手持平、指夹紧)。此动作每天可重复10次,你会感到胸部也随之运动。

准妈妈们,快行动起来吧。孕期护理**也是很重要的哦。

标签: 护理乳房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