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孕初期切勿乱用药 当心引发流产

2016-03-28来源 : 互联网

很多初次怀孕的女性,都会有这样的疑问:怀孕初期注意事项有哪些?母婴健康**指出,怀孕初期孕妇切勿乱用药,即使去医院看病的时候,也要向医生说明,自己已经怀孕。因为,孕初期乱用药很容易引发流产。下面的孕中期生活常识,就为大家介绍。

1、不要从事剧烈运动。怀孕初期*好不要从事骑单车、打网球、羽毛球、篮球、游泳等激烈运动。

2、不要乱用药。千万不要乱用药或者接受X光照射,以避免造成胎儿先天性畸形或者流产。

3、不要憋尿。不要因为事情繁忙而憋尿,孕期憋尿非常容易引发膀胱炎或尿道炎.。

4、少穿高跟鞋。如果孕期脚部经常抽筋,可以经常**抽筋的部位,同时,孕期*好少穿高跟鞋。

5、均衡饮食。饮食方面i应该均衡,平时甚至可以增加牛奶的饮用量,以平衡钙和磷的需求量。

6、是否有疾病史。确认自己是否有德国麻疹。若无,则表示您体内无德国麻疹抗体,需特别小心,切勿与感染德国麻疹病患者接触,以免传染,造成胎儿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危险机率提高。

7、不要穿牛仔裤。在着装方面,怀孕初期*好穿宽松的衣服跟裤子,*好不要穿紧身裤跟牛仔裤。

温馨提醒:怀孕初期注意事项,除了上面介绍的之外,孕妇可以每天涂抹一些天然的护肌霜,这样能够防止妊娠纹的产生哦。当然,孕期保持愉悦的心情,也是非常重要的哦。

标签: 怀孕初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