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孕早期最好能够少使用手机

2016-03-28来源 : 互联网

将整个怀孕阶段分为早期、中期和晚期,每一个时期都是非常重要的。而要说*重要的那就要数孕早期了。因为孕早期是胚胎发育的初始阶段,极易受到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,从而危害到母婴健康,所以怀孕早期我们更要注意一些生活常识,比如我们每天都要使用的手机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,孕妇*好少用手机,因为手机所产生的辐射对胎儿危害很大。

俗话说孕前三月,孕后三月特别要注意;孕妇怀孕了,前三个月*好不要用手机,更不能染发,涂指甲油什么滴!!

妇女怀孕的头3个月,称为妊娠早期,是胚胎组织分化、发育的重要时期,也是*容易受内外环境影响的时期。

因此,为了避免胎儿的畸形,母亲在妊娠早期应远离、少使用手机。

科研人士进行的一项测试显示,手机在接通时,产生的辐射比通话时产生的辐射高20倍,因此当手机在接通阶段,用者应避免将其贴近耳朵,这样能减少80%至90%的辐射量。怀孕初期的妇女,更不应将手机挂在胸前,以减低辐射对体内胎儿的影响。

孕妇*好少用手机,特别是在怀孕早期更应该重视这一问题。因为怀孕早期,是胚胎组织分化和发育的重要时期,所以经常接受手机辐射,则比较容易造成胎儿发育畸形,所以尽量少使用手机是有必要的。还有就是手机携带的方式,一些女性喜欢把手机挂在胸前,这种做法是*为不可取的,这样做会加大手机辐射对胎儿所产生的不良影响。

标签: 怀孕早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