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早期流血的正常原因和非正常原因

2016-03-28来源 : 互联网

在怀孕早期的时候,可能会出现流血的问题。有些情况是正常的现象,而有些情况则是非正常现象,这需要我们学会根据出血情况来鉴别。母婴健康**总结了孕早期流血的正常原因和非正常原因,下面我们来看看:

孕早期流血的正常原因

着床出血:怀孕意味着停经,这个谁都知道,但在孕早期,受精卵植入子宫时,一般都会有一两天轻微出血,接下来,胎盘在子宫内壁上着床时,有少量出血也正常,这是胎儿生长发育应有的现象。

息肉出血:息肉是子宫口处形成的良性小疙瘩,从息肉处流出来的血有时会和子宫颈流出来的分泌物混在一起,造成出血现象。有时随着怀孕周数增加,息肉会长大些,但这对胎儿的安全没有任何影响,不需要采用保胎措施。当然也有医生会根据实际情况将息肉拿掉,这是一个非常小的手术,没必要担心。

黏膜出血:黏膜是**或子宫口的红色糜烂处,怀孕后腹腔内充血,性生活、妇科检查或是提重物时都有可能引起出血。这种一般都会在短时间内自行止住。

子宫颈糜烂出血:宫颈糜烂在成**性中**常见,几乎30%~40%的已婚女性都有可能染上这种病。女性生殖器官构造特别适合细菌生长:潮湿、温暖,还有残留的血液宫颈糜烂也是常见的孕期出血原因之一。很多患宫颈糜烂的准妈妈自己并没有任何感觉,直到因为孕期出血做检查时才知道自己得了病。如果发现宫颈糜烂,应尽快做宫颈脱落细胞检查,如能排除宫颈癌及癌前病变,可以继续观察。如有宫颈癌或癌前病变,则须听从医生建议进行下一步*疗。

孕早期哪些原因引起的流血是很危险的呢?

标签: 孕早期流血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