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常识:孕早期出血怎么办

2016-03-28来源 : 互联网

孕早期出血是怎么回事?孕早期出血怎么办?母婴**指出,孕早期出血,主要表现为**出现少量血性分泌物,类似于月经初期或末期的出血量。出血的颜色可能呈粉色、红色或褐色。

1.出血型态

如果血液呈现咖啡色,准妈妈不用过于担心,咖啡色的血液表示出血已经停止,所以会氧化成咖啡色,只要多加休息并且避免运动就可以,若血液呈现鲜红色就要注意了。

2.疼痛感

多数怀疑有早期流产现象的准妈妈,会有如同月经来时的腰酸背痛以及下腹部疼痛感。多数宫外孕的妈妈会有剧烈的腹部疼痛、脸色苍白、心跳加快以及腹内出血的情况。

静养根据症状程度的不同,具体做法也因人而异,暂停工作、卧床休息吗?当需要静养的时候,还是问问医生具体该怎样过吧!

住院静养

如果先兆流产迹象很严重的话,医生也会要求孕妈咪在医院暂时度过一段时间,一边*疗一边观察情况。在医院里的好处也是明显的,可以随时观察情况,有问题随时咨询医生,同时也可以真正做到安心静养。等情况好转再回家休息。

卧床休息

如果是持续流血的话,就好好卧床休息吧,除了上卫生间外,哪儿也不能去,乖乖地躺在床上。直到出血状况有所好转后,再下床活动活动,即使这个时候也是要注意不能干太多家务的,还是继续请家人代劳吧。过了孕早期,就会有好转的。

母婴小编温馨提示:知道了孕早期出血怎么办,如果出血了孕早期出血的问题,要及时予以解决。所以在孕期静养的时候有什么问题应该要多咨询医生,避免干家务,**能够卧床休息*好。

标签: 生活常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