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孕妇该带什么吃的

2016-03-28来源 : 互联网

上班族孕妇带什么吃的?上班族孕妇饮食原则注意哪些?不管工作多忙都必段善待自己,特别上班族的孕妈们,上班时间一定要注重饮食健康。母婴**表示,上班族的孕妈们在早餐、中餐、晚餐一定要特别注意饮食,上班工作期间,如果饿了就需要带一些吃的补充能量。

上班族孕妇早餐应该吃什么?

如果你是坐公共汽车或地铁上下班,或者路上要开很长时间车,可以在早餐时或回家的路上吃一些零食和水果。如果你急着上班,可以选择在车站附近的超市或小卖店买一些果汁和面包,记住不要喝太多咖啡。

上班族孕妇带什么吃的?

在办公室放一些健康的零食,以便在你偶尔饿得发慌时可以救急:

各种水果:不要一种水果买很多,而是多买几种水果,这样你就不至于厌烦;

开胃饼干、消化饼和谷类饼干;

一袋富含镁的果仁或干果,像杏仁或腰果;

一小瓶果汁、矿泉水和保存期较长的牛奶;

面包卷和葡萄干面包;

一小袋水果干,像无花果干、李子干、梨干和杏干等;

甜椒丝、胡萝卜和小甜玉米,这些食品如果在密封袋或容器里冷存,都能放一整天。

上班族孕妇晚餐应该吃什么?

到了回家的时候,你可能偶尔会感到很疲惫,这时恐怕*不想做的就是做饭了。不要以这个为借口胡乱填些饼干或干脆不吃晚饭。下面是一些可以帮到你的小策略:

请你的先生帮你做饭

如果公司有不错的餐厅或附近有餐馆,你可以中午吃得丰盛一些,晚上回家吃得简单一些。

炖上一锅鸡鸭肉或排骨,可以吃上两三天,再配上米饭和一个炒青菜就是很不错的一顿晚餐了。

面条或意大利面是很不错的备选。在周末弄好酱料冻上或买现成的酱料,再准备些蔬菜、肉末留着等下班回家后吃。

上班族孕妇带什么吃的?上班族孕妇早、中、晚餐应该吃什么?看了本文相信你心里有底了吧,做到有规律的进食才能**胎儿的健康,希望本文能帮到大家。

标签: 上班族孕妇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