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孕妈做梦与众不同

2016-03-28来源 : 互联网

孕妇频繁做梦是怎么回事?这个问题困扰着很多准妈妈,很多孕妈妈担心梦中的情境意味着什么。不过,准妈妈们且放宽心,这些都是正常现象。母婴**指出,孕妇频繁做梦不必小题大做。

一、为什么孕妈做梦与众不同?

孕妈梦境异常?

肖肖已经怀孕7个月了,全家都对即将到来的宝宝充满期待。肖肖自然也不例外,只是让肖肖有苦难言的是,自己越来越常做梦,而且每次的梦境都是异常刺激、血腥。肖肖甚至担心,自己这样下去会不会对宝宝有影响。爱妻心切的丈夫恨不能替代,只得向专业的医生求助。

孕激素增加做梦概率

其实,怀孕时做的梦,之所以会和平常有所不同,通常与准妈咪们的睡眠质量的改变有关。尤其是当你进入了怀孕后几个月,受到孕激素等因素的影响,大多数孕妈基本都是处于浅睡眠状态,结果,不但做梦的概率会增高,也比较容易被惊醒。

由于人类处于浅睡眠状态的时候,虽然身体上处于**休息的状态,但精神上却是处于紧绷状态。因此,可能白天小小的刺激,也会令准妈咪的大脑皮层异常活跃,不仅做梦多,而且梦境更加**、更加吓人。而准爸爸能够做的,就是在准妈咪们半夜惊醒的时候,给准妈咪一个安心的拥抱,陪着孕妈们度过漫漫长夜。

标签: 孕妈做梦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