售价4元 天府可乐27日亮相时代天街首次售卖

2016-03-28来源 : 互联网

近日,曾**辉煌却淡出市场的民族品牌天府可乐在阔别20多年后复出的消息,成为市民谈论和****的焦点。

3 月27日,天府可乐在重庆龙湖时代天街举行复出仪式,宣布正式回归。大渝网记者今日在现场看到,一间20年前的小卖部屹立在时代天街的喷泉广场,带着承载着两代人的记忆的老物件重现了90年代重庆人的生活场景。据悉,天府复出后*批量产可乐目前仅在重庆龙湖商业旗下几大天街公开售卖,4月初将全面上市。

售价4元 天府可乐宣布复出后*次面市

天府可乐诞生于1980年的重庆,其原料全部由天然**成分构成,不含任何激素,由当时的重庆饮料厂(天府集团前身)和四川省**研究所共同研制。具有可乐的口感,又具有**的养生效果,天府可乐当时一经推出便风靡全国,曾连续8年占有中国饮料市场75%份额,远销海外,甚至被***机关事务管理局定为国宴饮料。

闷热的雾都盛夏,破洞的背心小褂,5毛一瓶的冰镇天府可乐,这就是20多年前夏天的**搭配。对于土生土长的重庆70、80后而言,天府可乐就是童年生活*简单快乐记忆。而这样的记忆,随着天府可乐与外资可乐品牌百事的合资被雪藏而逐渐淡去。

近几年,天府可乐通过司法追讨等途径,逐步向百事公司讨回了天府可乐的配方、生产工艺及品牌商标。如今,天府可乐正式回归,售价定为4元一瓶,记者在时代天街现场看到,购买*批复出天府可乐的市民已排成长龙。天府可乐高层表示,天府可乐并非常规碳酸饮料,而是由天然**研制,具有养生作用,4元的价格并不高。

对于天府可乐4元一瓶的复出价格,80后市民大刘表示价格并非影响自己购买天府可乐的原因,今天一大早就赶前来买天府可乐,一次购买一箱,就是为了追忆小时候那口味道。

20年前小卖部重现 市民同怀旧

本次天府可乐复出的方式打足怀旧牌,在位于龙湖时代天街喷泉广场的复古小卖部里,天府可乐开启了复出后的*批售卖。小卖部充满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元素,黑白电视机、永久自行车、卡带录音机,墙上贴着漫画海报,桌上的小人书,以及货架上的天府可乐,不少市民惊呼“穿越”,聚集在小卖部周围拍照。

而在土墙青瓦木板门的小卖部周围,市民玩起了儿时的游戏,跳房子,滚铁环,甚至集体做起广播体操,重温20多年前的快乐记忆。“希望孩子们也能体验我们童年时期简单质朴的快乐。”正在教自己两个儿子滚铁环的夏女士说。

据悉,除时代天街外,天府可乐在重庆龙湖旗下其余天街也同步开启复出后的*批售卖,此外还将在3月30日-4月4日期间针对重庆龙湖商业会员进行赠饮活动。

标签: 重庆财经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