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妈来第一天就嫌弃宠物 儿子夹在婆媳中间两头受气

2016-03-28来源 : 互联网

*近,李牟(化名)的妈妈从贵州到重庆来看望儿子,打算在儿子家里住上半个月,没想到因为家里的宠物狗“妞妞妹”,媳妇梁冰和李妈妈**闹翻了,而李牟夹在中间也是两头受气,这段时光让他过得很郁闷。

老妈来**天就嫌弃宠物

李牟今年27岁,贵州人,在重庆江北嘴一家IT公司上班。“妞妞妹”是李牟的妻子梁冰养的泰迪狗,梁冰今年26岁,在江北观音桥一家教育机构上班。据李牟介绍,妞妞妹是妻子养了五年多的狗。

今年开春,在贵州的60岁李妈妈打电话给李牟,说要来重庆。3月12日晚上,李牟和梁冰就带着妞妞妹,一起到北站接老妈。李妈妈一出站,夫妻俩就赶快迎 上去,梁冰还抱着妞妞妹:“妞妞妹,婆婆来了,快给婆婆打招呼。”没想到李妈妈一听这句话就不高兴了:“哪个给狗儿当婆婆哦。”

他夹在中间两头受气

自从妈妈来了之后,梁冰和李妈妈就围绕小狗开始了各种小拌嘴,李牟常常夹在中间,也不知道帮谁。3月19日,一家人决定一起到南山去春游植物园,早上9 点临出门了,梁冰开始给狗系狗链子,正好被李妈妈看到了。“你这是干啥,你还准备把狗儿带起去啊。”李妈妈满脸都是不可思议的表情。梁冰说,当时她看到婆 婆的表情就很生气,更加坚定要带小狗出门。而李牟当时也很尴尬,这次郊游也让他们一点都不开心。

上周五,送走老妈后,李牟才松了一口气。李牟说从老妈过来后,他也劝过几次梁冰,让她不要跟老人计较,但是越劝,梁冰就越生气。而老妈那边,他也去说过,但李妈妈说:“你们也该考虑要小孩了,天天把狗当幺儿,算什么事。”

而梁冰在电话里告诉记者,她觉得其实婆子妈就是拿小狗的事跟她撒气,根本原因还是因为她跟老公结婚两年,还没有打算要小孩。梁冰说,目前不要小孩是因为 她跟老公讨论了,觉得现在经济条件要负担一个孩子,还是有点困难,不想搞得生活太拮据了,但可能婆子妈就不这么想了。

标签: 重庆休闲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