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孕期多吃多补的心理不可取

2016-03-28来源 : 互联网

现在准妈妈和家属大多怀有一种在怀孕期多吃多补的心理,一个人吃两个人补,即使是自己不愿意吃,家人也会劝说为了你的孩子,多少也要吃点,而这个多少也要吃点的后果是越吃越多,到*后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了。而母婴**指出,怀孕期多吃多补的心理不可取。

不论**白领还是普通工薪族,很多准妈妈都认为,只要是对胎儿有帮助的东西,不论多贵只要经济上能承受,她们都会买来吃。蛋白粉、叶酸、鱼肝油、铁、锌和钙等微量元素统统买来,而且不少购买的全是进口、知名品牌。 而不少工薪孕妇也表示,她们虽未必考虑进口营养品,但也会通过多吃来弥补,比如鸡、鸭、鱼、肉等。而且**吃上好几顿,饭余还吃大量的水果。

就是因为准妈妈吃得太多、太好,而且运动又太少,造成摄入和消耗不均衡,导致超重。而准妈妈超重带来的后果却是不可轻视的。不仅在孕期会造成孕妇并发症增高,不利于胎儿成长;在分娩时,也会有困难;产后还会使孕妇难以**,体形过肥。**建议,超重的准妈妈应及时咨询营养医生,调整饮食结构,进行合理营养调配。

温馨提醒:怀孕期多吃多补的心理不可取,所以我们即使是在孕期,也不要就变得娇贵了,饮食上变得挑剔了。大多数的准妈妈都是健康的,她们只需在医生的指导下,补充所需的食物和营养即可,盲目乱补是**不必要的。

1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