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妇秋天多吃秋梨柿子无花果

2016-03-28来源 : 互联网

身为孕妇饮食更是格外的讲究,多吃什么好呢,尤其是水果方面,营养**介绍说下面的三种水果都是秋季孕妈妈不错的选择,但是也不是说秋季孕妈吃这些水果好就要多吃,好也是要适量的吃,这样才能达到养生的效果。

孕妇秋天可以多吃的水果1:秋梨

秋季干燥,吃秋梨可以清热降压,被誉为百果之宗,是我国*古老的果木之一。它质脆多汁,清甜爽口,醇香宜人。其性甘寒微酸,有清热利尿、润喉降压、清心润肺、镇咳怯痰、止渴生津的作用,可*疗妊娠水肿及妊娠高血压。孕妇秋天多吃秋梨可以有效防止口干唇燥、肺炎、支气管炎及肝炎等。甚至还有镇静安神、养心保肝、消炎镇痛等**。对孕妇自己及胎儿的发育都极有好处。因此,孕妇秋天可以适量多吃。

孕妇秋天可以多吃的水果2:柿子

柿子,汁多味甘,是一种物美价廉的水果。每100克柿子含糖20克、蛋白质0.7克、脂肪0.1克、碘49.7毫克,还富含多种维生素及钾、铁、钙、镁、磷等,其矿物质的含量超过苹果、梨、桃等水果。有清热、润肺、生津、止渴、镇咳、怯痰等功效,适用于*疗高血压、慢性支气管炎、动脉硬化、痔疮便血、**秘结等症。其营养及药用价值均适宜孕妇秋天适量食用。尤其是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的孕妇可以一吃两得。

孕妇秋天可以多吃的水果3:无花果

孕妇*容易患痔疮,特别是干燥的秋季,预防痔疮是这个时候孕妇饮食的*要注意事项。而无花果性甘味酸平,有清热解毒、止泻通乳之功效,尤其对于痔疮便血、脾虚腹泻、咽喉疼痛、乳汁干枯等**显著。孕妇秋天预防痔疮,无花果可以多吃。

秋季是个养生的季节,作为孕妈妈秋季应该如何贴秋膘呢,除了要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外,水果也是不能落下的,上面**的三种水果也是应季水果,孕妈妈适量的吃些,对胎宝宝的发育还是不错的。

1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