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妇秋天安胎 必吃七大食物

2016-03-28来源 : 互联网

秋天是*美好的季节,尤其是对于刚刚怀孕的女性来说,天气的凉爽也会让人心情愉快,更容易保胎安胎,那么在安胎期间孕妇必吃的食物有七种,下面给大家介绍。

1、*佳防吐食物

晨吐是孕妇*难受也是*常见的反应之一,给孕妇带来相当大的痛苦。选择适合孕妇口味的食物有良好的防吐作用,营养学家认为,柠檬和土豆含有多种维生素,对孕妇尤为合适。

2、*佳保胎蔬菜

菠菜含有丰富的叶酸,每100克菠菜的叶酸含量高达350微克,名列蔬菜之*。

叶酸的*大功能在于保护胎儿免受脊髓**、脑积水、无脑等神经系统畸形之害。因此**主张早期的两个月内应多吃菠菜或服用叶酸片。同时,菠菜中的大量B族维生素还可防止孕妇盆腔感染、精神抑郁、失眠等常见的孕期并发症。

3、*佳饮料

绿茶乃微量元素的富矿,对胎儿发育作用突出的锌元素就是其中一种。根据测定,在食谱相同的情况下,常饮绿茶的孕妇比不饮者每天多摄取锌达14毫克,此外,绿茶含铁元素也较丰富,故常饮绿茶可防贫血。

1

标签: 孕妇秋天安胎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