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家告诉你叶酸什么时候吃最好

2016-03-28来源 : 互联网

补充叶酸是孕期重要的一项工作,女性在怀孕初期或前期都食用叶酸片进行身体的调养,由于叶酸片含有大量的维生素,不管是对孕妇还是胎儿都有很大的营养价值。那么叶酸片什么时候吃*好?

叶酸对孕妇特别重要,孕妇早期补充叶酸可以防止新生儿体重过轻、早产以及婴儿腭裂(兔唇)等先天性畸形。孕龄女性应在孕前三个月即可开始,每天服用400微克的叶酸即可以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的发生。

叶酸是从计划怀孕的前三个月吃起,一直吃到怀孕后3个月为止。从怀孕前一个月至怀孕后三个月末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畸形的效果*好,因为此时是胎儿中枢神经的发育时期。更早开始服用或延长服用时间对女性本身也是有益的,有条件的孕妇可在整个孕期和哺乳期坚持服用,以利于母体健康,胎儿及新生儿的成长发育。

叶酸片什么时候吃*好

叶酸片为维生素类非处方药药品,为黄色或*******于预防胎儿先天性神经管畸形及妊娠期、哺乳期妇女预防用药,用法与用量为:预防胎儿先天性神经管畸形:口服,育龄妇女从计划怀孕时起至怀孕后三个月末,一次0.4毫克,一日一次;.妊娠期、哺乳期妇女预防用药:一次0.4毫克,一日1次。

1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