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妈妈为什么要喝牛奶

2016-03-28来源 : 互联网

我们都知道在孕期的时候,为了更好的**母婴的健康,孕妈妈一定要格外注意饮食。尤其是要注意多喝牛奶,很多孕妈妈只知道需要喝牛奶,却不知道为何要喝,喝了有何好处。那么孕妈妈为什么要喝牛奶?下面我们看看母婴**的介绍:

*先,得明白,孕妈妈为什么要喝牛奶?不然只知道为了怀孕喝,为了宝宝喝,糊里糊涂喝着也不明白为什么,就很容易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忘记喝或是喝厌了就再不喝了。营养医生告诉你们,喝牛奶*主要的原因之一是奶中有***的蛋白质,和蛋的蛋白质差不多,而且其吸收率也是一般食物中*高的,明显高于鱼、虾、禽、肉,更是远远高于豆类、谷类、麦类等植物蛋白的吸收率,因此是*易被宝宝吸收的**蛋白质。另外,同样的蛋白质量,由于吸收率高,对于肾脏的代谢负担来说也是相对较轻的。

其次,奶中的钙含量也相当丰富,是一般食物中钙吸收率*高的一种。孕期由于胎宝宝的生长发育需要,到孕中晚期,蛋白质需求量要比非孕期高25克左右,钙的需求量比孕前高400毫克。这些营养***的来源就是奶和蛋。

小贴士

400毫克的钙需求,换算成普通鲜奶,大约是400毫升的奶量;酸奶(市售酸奶)可能是450~500毫升,如果是自制无添加剂的发酸奶,也是400毫升;如果是配方奶粉是40~50克,如果是标准浓度冲调的话,是280~300毫升奶量;如果吃奶酪(干),约50克。

知道了孕妈妈为什么要喝牛奶,所以孕妈妈喝牛奶是非常有必要的,因此我们在孕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通过牛奶来补充**的蛋白质,这样的话更加有利于胎儿的发育,是非常好的营养品。

孕妈妈喝牛奶会让孩子在青春期长得更高


孕妇每天该喝多少牛奶才够


1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