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的接种疫苗时间表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我们都知道宝宝们因为没有发育**,所以抵抗力或很差,这就容易已发各种疾病。而为了预防需要进行接种。但是了解一些育儿知识的父母都是知道的,小宝宝的接种疫苗是在种类太多了,到底什么时候应该打什么,总是搞不清楚。下面就来为父母补上这一个育儿知识,宝宝的接种疫苗时间表。

在注射疫苗时应注意:要在孩子身体状况好的时候进行

接种前要先测体温,若有发烧要推迟接种、未****健康前暂缓注射,但应在病好后及时补接种。

接种后,当天不要洗澡,也不能让孩子太疲劳。

属过敏体质者,应向医生反应

极个别孩子可能会高烧,可请医生看看,给予对证*疗

以下情况是不能在期间注射疫苗:如孩子正在发烧,患有急性传染病、哮喘、风疹、湿疹等疾病或有心脏病、肾炎及肝炎等疾病时,暂时不要打预防针。

孩子腹泻时不要吃小儿麻痹糖丸,等病好后两周才能补吃。

有羊癫疯病史及药物过敏史的儿童不要进行预防接种。

标签: 生活常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