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接种疫苗的全面介绍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2012年4月25日是我国的第27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。可见,对于宝宝的接种疫苗是多么的关心与在意。也证明了,宝宝打接种疫苗是**不可缺少的。是父母必须的育儿知识。每年因为没有打疫苗而染上疾病,甚至死亡的例子不是没有。所以,家长一定严格要求自己,好好的照顾宝宝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,宝宝接种疫苗的全面介绍。

*先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疫苗接种?

人类历史上的**例疫苗接种出现在18世纪,至今已经过了近300年的时间。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医学生物技术的发展,疫苗接种已成为当今控制传染病的有效手段,也帮助了无数宝宝远离死亡和残疾。

中国的儿童免疫规划开始于1978年。1986年纳入国家免疫规划的疫苗有4种,2002年增加乙肝疫苗,使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增加至5种,预防7种疾病。2007年国家实施扩大免疫规划,以无细胞百白破疫苗替代百白破疫苗,将甲肝、流脑、乙脑、麻风腮等疫苗纳入国家免疫规划,使疫苗总数扩大到 14种疫苗,可防15种疾病。

疫苗接种,是每个宝宝一生下来,国家就给予的社会福利,也是各级**的责任,更是每位家长的义务。每年4月25日,是中国的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。

1"

标签: 生活常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