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传刘德华为朱丽倩安排30万天价月子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坐月子是为了让女人在分娩之后,可以****,养好身体,这样也有利于母乳喂养及照顾宝宝。月子做的好,女人的日后的身体就好,月子做的不好,那么病根也就会跟着你下半生,所以说女人坐月子很关键,要做就做科学月子,不能马虎。刘天王近日当爹,而媒体更是报道称,朱丽倩做30万元的月子。这个果真是天价呀。

近日刘德华喜为人父,虽然本人至今未证实,但有媒体报道称,刘德华砸了30万,让朱丽倩坐月子,老婆还因为奶水不足小龙女目前得喝奶粉长大。体贴的华仔,不想让朱丽倩坐月子时舟车劳顿,特地在生产前2星期,就带老婆去试吃满月酒。

女儿出生2个星期前已吃满月酒

其实早在女儿出生前2个星期,刘德华就被周刊目击,带着大腹便便的朱丽倩,到香港九龙塘一间私人会所,试吃满月酒菜,体贴的华仔不希望朱丽倩坐月子时,还要舟车劳顿,选择提前试菜。

当天夫妇俩当天打扮非常简单,试完菜准备离开,发现记者跟拍,3名随行保镳负责挡镜头,华仔则是把自己当人肉盾牌,让太太先上车,再用背阻挡镜头,护妻态度相当明显。艺人刘德华:照顾家里是我一定要做的事情,大家不用担心,我会做的很好。

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,朱丽倩怀孕后期,华仔甚至还放自己1个月陪产假,亲自陪老婆做产检,2个人挂*早的门诊,为求低调,出入也都是搭货梯,这次朱丽倩生产,还刻意安排多家医院,想混淆媒体,就是想让妻女不受打扰,没想到再怎么保密,消息还是曝光,现在大家都在等华仔出来,跟外界分享当爸的喜悦。

    1"

标签: 生活常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