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揭秘:生男生女主要取决于谁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如今,社会越来越进步,思想也越来越开放。但是,对于生男生女这里,却依旧一样。人们各有所好,都想怀孕成功,并且还能掌控未来宝宝的性别。而男女各执一词,生男生女主要取决于谁?这个话题一直在争论中。本文就是以为生殖医学的**的观点。来看看,**怎么说生男生女主要取决于谁。

生男生女主要取决于谁?

**回答:生男生女取决于**。因为**中的23X与23Y,是两种不同的染色体。而23x受精后,则胎儿的性别是女孩。如果是23y受精的话,那么就是男孩。想生男生女,就看x与y这两个染色体的受精能力,哪个更好了。

**、通常来说的话,y染色体的活力是比x强的,只不过耐力却比x差了很多,比较容易受到一些因素的伤害,故而存货的时间是比x段的。而x染色体虽然活动力比y差,但是它胜在有耐力,所以存活的时间就比较长。所以说,想生男孩的夫妻就要在*接近排卵期的时间**,这样的话,就很可能生男孩。

第二、x喜欢酸性环境,y喜欢碱性环境。所以说,生男生女就看女人**的酸碱性了。

第三、年龄越大的人越容易生女孩,那是因为随着年纪男人的**在慢慢的减少。而女人也虽则年纪子宫的会慢慢的偏酸性。

第四、y的存活力很低,所以男人的职业也能决定生男生女,如果是司机、飞行员这一类的话,就会让睾丸受到一些影响,而导致y的死亡。

所以说,生男生女主要取决于谁?是x与y,想让自己满意的话,就请好好的注意保护身体,**一些有利因素,来决定未来宝宝的性别。

    1"

标签: 生活常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