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专家解读:孕妇可以吃菠萝吗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现在大街小巷,买菠萝的人真的很多,菠萝颜色亮丽,味道香甜是人们喜欢的水果。只不过,孕妇的饮食需要你特别的留心,一不小心就可能影响母婴健康,孕妇吃菠萝真的会影响胎儿的健康吗?孕妇可以吃菠萝吗?本文将为您揭晓答案。

研究表示,菠萝中含有一种叫做蛋白酶的元素,这个元素对于人们的皮肤以及血管都有一定的副作用,如果是过敏体质的人使用菠萝还会引起菠萝中毒,称为菠萝病。所以说,对于过敏体质的孕妇是***不可以吃的。

那么不是过敏体质的孕妇可以吃菠萝吗?如果孕妇有肠胃与肾脏等疾病,当然还有凝血功能障碍的问题,那么就一定要禁止吃菠萝。

对于,正在发烧一级有湿疹疥疮的孕妇,也不可以吃菠萝。

其他正常体质的孕妇,是可以吃菠萝的,但是一定要知道适量,不可以多吃。如果在吃菠萝后15分钟出现了腹泻、腹痛、呕吐等问题的话,那么就是过敏体质,要注意不吃菠萝。

孕妇为了母婴健康以及胎儿发育,一定要记住,如果你属于不能吃菠萝的情况,那么就一定不要吃菠萝。如果你没有问题的话,那么也要少吃菠萝,这是为了母婴健康着想。希望孕妈妈可以注意。

    1"

标签: 生活常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