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生女孩的秘诀与技巧关系密切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如今虽然还有很多人一心想生儿子来传宗接代。不过,想生女孩的人也回来越多了,女孩甜心乖巧,让人看了就喜欢。那么,生女孩的秘诀,你知道吗?本文就为您总结一下,生女孩的秘诀,让您可以学习了解一下。

生女孩的秘诀,在预备开始怀孕之前你需要了解这些。

**、相生女孩,一定要知道,男人中的**x染色体是受精才能生育女孩。而y的存活率比x强。所以,需要制造一些因素来将x减少。这就需要在孕前的时候,频繁的**,减少**数量。不过,这个时期要用保险套哦。

第二、女人子宫的酸碱度也是决定生女孩的关键,x比较喜欢酸性。所以说,女人要来改变一下子宫内的酸碱度。

第三、在**的时候,注意一下技巧,要做到使子宫的y**减少,x居多就要进行浅插入方式。这样一来的话,**要到达入口的距离就会比较长,而不适应酸性的y**就会失去活力,留下x**到达子宫。

第四、生女孩的技巧,还可以体现在对**的掌握。因为女人**的时候,**会呈现碱性,这样是对x**很不利。所以可以掌控一下。

生女孩的技巧其实还有很多,本文从*容易入手的***来说,希望预备怀孕,预备生女孩的夫妻,可以学习一下。虽然因为人体体质不同,不能***的肯定,但是起码可以增大几率。

    1"

标签: 生活常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