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期课堂:孕妇如何补钙疑问解答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女人从怀孕到分娩在到母乳喂养时,会流失大量的钙质,于是,人们呼吁女人要从孕前就开始补钙。尤其在孕期的时候不要落,孕妇补钙就成了关键。对于,孕妇如何补钙,你知道多少呢?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,孕妇如何补钙的一些常见问题。希望可以帮到孕妈妈,**母婴健康。 从怀孕到分娩女人流失了多少钙

问题一、 每个孕妇都需要补钙吗?

这个答案是肯定的,每个孕妇都需要补钙。因为胎儿骨骼形成所需要的钙**来源于母体,准妈妈消耗的钙量要远远大于普通人,光靠饮食中的钙是不够的。因此就要求准妈妈在孕期要多补充钙剂。如果孕期摄钙不足发生轻度缺钙时,可调动母体骨骼中的钙盐,以保持血钙的正常浓度。如果母体缺钙严重,可造成肌肉痉挛,引起小腿抽筋以及手足抽搐,还可导致孕妇骨质疏松,引起骨软化症。

但是,需要注意的是,补钙*先应该从丰富食物种类,均衡饮食结构入手,其次才是选择补钙产品。

问题二、 钙,能不能自己补?

孕妇只要了解正确的补钙常识,可以自己在药店购买**厂家的补钙药品或**品。不一定需要医生的处方,但一定要注意用量,和选择钙的种类。一般来说,现在市场上的碳酸钙产品吸收力还是不错的,但也要看制药过程中钙分子微粒的大小。微粒小的容易吸收。

标签: 生活常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