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妇吃感冒药对胎儿的影响严重吗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女人一怀孕,就已经不是自己一个人的问题了,而是两个人的问题了。母婴健康是*要考虑的问题。孕妇感冒了,能和一般人一样,吃感冒药吗?感冒药对胎儿是不是很不好?如果孕妇吃感冒药对胎儿的影响严重吗?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
一般速效伤风感冒胶囊含有对乙酰氨基酚,对早孕期胎儿的发育有一定的影响。孕妇在怀孕期间应该慎用药物,因为很多药物可导致胎儿畸形,甚至让孕妇流产。

服药时可以先检查药品包装,凡对胎儿有影响的药物,均有特殊注明孕妇忌服或孕妇慎服的字样,当然*安全的方法是在服药前*先咨询医生。对胎儿是否有影响取决于你所服用的药物成分及食用的剂量,还有怀孕的时段,建议孕妇到医院咨询医生,并密切观察胎儿的生长发育状况。

孕妇吃感冒药对胎儿的影响是有的,具体地情况还是要看医生怎么说。所以说,孕妈妈一旦感冒发烧,要尽快就医哦。

标签: 生活常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