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幼儿园发霉米引发热议 孩子安全谁保障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如今的孩子食品安全问题,真的是非常关键。很多父母会说,当年我们不也这么过来了吗?可是,当年是当年,如今却已经变了。到处都是黑心商贩,从奶粉到玩具,到衣服再到大米。安全的东西越来越少了,所以父母育儿的关键就是帮助宝宝排除这些不安全的隐患。可怜**父母心,为了宝宝能够更安全,接受更**的教育,父母省吃俭用,要把孩子送到好的幼儿园。为了就是涂个安心,可是高价幼儿园一样可能靠不住!幼儿园发霉米事件又深深的给我们上了一课。

渝中区伊顿慧智幼儿园,60多个孩子没来上课。聚集在幼儿园内的20多位家长,通过这种方式表达了他们要求罢免、更换园长的态度。事情的起因,还得从5月11日上周五,3位家长暗访幼儿园厨房,发现疑似劣质大米说起。

幼儿园近期问题凸显

伊顿慧智幼儿园位于天地雍江苑小区内,李女士的孩子在这里读了一年多,目前正念大班。她说,这家幼儿园每月保育费880元、餐费350元,每年赞助费9600元,这样算下来,一年要花掉2万多元。

在全市范围内看,伊顿慧智都算得上高价幼儿园了。李女士当初选择它,主要是看中其蒙特梭利式的幼儿教育方式。而伊顿慧智也从*初的8个小孩、2个班,发展到现在60多个小孩、3个班的规模。其中一部分生源来自雍江苑小区业主,也有一部分孩子家住江北、南岸、沙坪坝等地。

长期以来,李女士与园方关系不错。但自从去年前任园长因病离开,现任园长邱贵云接手后,她与其他家长发现,他们与邱园长的沟通实在太难,尤其是这个学期开始后陆续出现的一些问题,让她很担心。

**,饮食问题。李女士说,孩子*近胃口不如以前了,上学期孩子还说幼儿园的饭跟家里一样好吃,现在却说幼儿园的饭不好吃了。有天晚上小孩回家后告诉我今天吃草莓了,但一人只能吃一个,而在以前,水果的分量不会这么少。

第二,教室潮湿。幼儿园的教室出现了墙皮脱落,还有家长发现,堆放被褥的杂物间非常潮湿,孩子们的被褥都有点潮。

第三,天热不开空调。李女士说,她前几天接小孩的时候,发现孩子的头发总是贴在头皮上,那明显是头发湿了干,干了又湿,反复几次所造成的。李女士问过小孩,幼儿园没有开过空调,这明显违反了报名时的**,温度超过26℃就应该开空调。

前几天,家长们还就教室潮湿的问题找过园长邱贵云。邱园长告诉我们,已要求总部那边拨款,将潮湿的墙面铲掉,然后贴上瓷砖。李女士说,有懂装修的家长看过现场后,发现造成潮湿的原因可能是装修时没做防水层,贴瓷砖只能*标不能*本。我们要求购买除湿机,园长的态度有点推脱。

1"

标签: 生活常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