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孕期必知重点:孕妇可以喝茶吗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中国的茶文化悠久深渊,很多人从小开始就喜欢喝茶。而有些孕妇怀孕以后还喝茶,于是就会开始担心。孕妇喝茶好还是不好呢?会不会影响母婴健康呢?想知道孕妇可以喝茶吗?本文来给出答案告诉您,孕妇可以喝茶吗?

其实喝茶对人们来说是很有好处的,因为茶叶里含有芳香油、矿物质、蛋白质、维生素以及茶多酚,都是非常好的营养。对于孕妇来说,只要你每天喝3-5g茶是可以的,如果是绿茶的话还可以帮助促进血液循环,帮助消化以及预防妊娠水肿。而且绿茶中的锌比较丰富,更可以帮助促进胎儿的发育。

孕妇喝茶虽然是可以的,但是要记住,不要喝浓茶,也不要喝太多茶,这样就会影响胎儿对于铁元素以及钙元素的吸收,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。当然,孕妇还要知道,在睡前的时候千万别喝茶,要**良好而充足的睡眠才是关键。

孕期的时候,建议孕妇喝绿茶,不要喝红茶,因为红茶中是含有***的,***是会刺激胎儿的,严重的话还会威胁胎儿的健康,所以一定要禁止。

精彩**:史上*牛的避孕方法揭秘千年木乃伊怀孕之谜损害女性的避孕方法**卵子随意配 制造理想婴儿

    1"

标签: 生活常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