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大学免费发避孕套 引发性教育疑问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目前,在大学校园里出现了大学免费发避孕套的事情,让小编,不禁一愣。是呀,现在孩子接触性的年纪越来越小了。大学生是成人了,接触也难免。那么,父母应该什么时候就要进行性教育了呢?大学免费发避孕套,其实没有任何错误,反而在教导孩子要正确面对避孕问题。这样会更健康。只不过,这就让父母值得反思了,育儿过程中,多大开始性教育呢?

在我国,目前对于性教育方面的知识,还不像国外那么开放,不会挂在嘴边也不会摆在桌面上来讲。而现在学生的性早熟与早恋现象,却屡屡皆是,这不免让人感到担忧。大学生也算是成年人,对于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主见与看法,至于大学免费发避孕套其实也并没有什么不妥之处。

此类事件在中国还算新例,或许是*创新例原因,不免惹来一些网友们的异议。据了解此次免费发避孕套,大多前来领的都是男生,虽然有前来领,但也都表现的羞羞答答,或许是中国传统思想所至,大多数人还不能开放大方的看待关于两性方面的事情。

校方老师对免费发避孕套一事则大方表示,希望学生与社会思想进一步开放,共同做好(学生的)计划生育工作。有学生认为,大学**生性行为是公开的事,发放避孕套没什么不妥,这是一种教育,也有人认为这有损校园形象。

既然学生都是成年人,我们就是做学生工作的,理应在这方面对学生有所关怀。出于对自己身体的关心,也希望学生不要不好意思,这在国外已经是常态了。

现在关于性,都已经在提前,包括父母的性教育。正确的性教育,是要在小时候就慢慢的开始讲述,千万不要因为不好意思,难为情,而放任孩子自己去理解。很多危险,就是因为父母疏忽性教育,而孩子又是好奇宝宝,就会自己去探索,这样就会造成很多的伤害。而若是正确的进行性教育的话,就可以让孩子少了一丝的懵懂与好奇,他自然不会去胡乱探索了,也是保护的一种。育儿就是需要父母正确的进行教育,包括要知道多大开始性教育。这里小编建议,从宝宝懂事开始,3、4岁就要循序渐进,一点点的为他们开始进行性教育了。

1"

标签: 生活常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