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怎样才能生对龙凤胎呢 ""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看到安吉丽娜朱莉的那对龙凤胎,羡慕不。一次就能有儿有女是多幸福的事情呀。可是这种几率非常小,怀孕生子一般都是顺其自然的。可是有些人就是想要龙凤胎,那么怎样生龙凤胎呢?对于这个问题,我们来找一些规律吧。希望可以告诉你,怎样生龙凤胎。

龙凤胎到底是怎么回事?

双胞胎分2 种,异卵双生和同卵双生,通俗的说就是异卵双生是2 个卵子同时受精成为2 个受精卵各自有自己的胎盘,相似率不高。就如同母亲先后怀孕生的孩子。而同卵双生是一个卵子受精后**成2 个但只有一个胎盘,相似率很高。有时候甚至拥有同一组DNA。同卵双生的双胞胎是同性别的,并且2 个女儿的几率大于2 个儿子。

异卵双生可以是同性别的,也可以是不同的,就是龙凤胎。照此看来,生龙凤胎就需要妻子同时排2个卵子,*主要是丈夫的X"

标签: 生活常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