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尿病孕妇的饮食要注意什么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在孕期的时候,孕妇的饮食非常关键,是关系到胎儿的健康。尤其是糖尿病孕妇的饮食就尤为关键。一定要适量。糖尿病孕妇的饮食要注意什么呢?本文将告诉你这个答案。

**说孕期糖尿病重要的是调整饮食,饿肚子是**不行的。如果担心营养不够,可以有选择的吃,比如多吃豆制品,每天**一袋牛奶等。

孕前身体好,怀孕时却得了糖尿病,吓得有些孕妇不敢吃东西。**说孕期糖尿病重要的是调整饮食,饿肚子是**不行的。

孕期糖尿病大多是吃出来的,所以饮食要适量,主要是限制米、面、薯类等食物的摄入。另外有些孕妇觉得多吃水果对宝宝好,但是水果的含糖量也是相当高的,所以不能过量,例如苹果每天一个就够了。

孕妇如果担心营养不够,可以有选择的吃,比如多吃豆制品,每天**一袋牛奶,可多吃蔬菜来代替糖分高的水果。怀孕期间因为代谢负担重孕妇还容易出现高血压,要适当限制食盐的摄入,多吃清谈的食。

标签: 生活常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