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喜之郎防腐剂事件 给孩子的礼物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貌似坏事扎推,近日来,食品安全问题接二连三,已经弄得人们人心疲惫,无力**。而就在今天,六月一日,**儿童节的这**。儿童食品,喜之郎被曝出有质量问题,卷入防腐剂的事件中。这不得不让我们觉得讽刺了。儿童节,儿童食品出问题。多么有噱头的事件呀。可是,我们需要的是儿童的健康,而不是一则则的新闻。关于,喜之郎防腐剂的事件,请注意,是有毒防腐剂,到底给了您什么样的感觉呢?

伤不起 儿童节喜之郎果冻被爆含防腐剂  如今的社会,食品内含化学添加剂已经让人们为之恐慌,老酸奶被含工业明胶,太子乐奶粉被曝检出致病菌等,然而喜之郎果冻也在六一儿童节这天被曝出含有防腐剂。

股近日,一名记者深入南京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部进行卧底行动,发现喜之郎产品安全存在极大隐忧,生产工具与环境也显得特别脏,更令人担忧的是,产品消毒程序不规范,果肉原料含有毒防腐剂。在媒体爆料之后,喜之郎防腐剂事件引发了消费者的恐慌。此外,涉事企业南京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予以否认,媒体报道与事实不符合,损害了公司利益,不排除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利益。目前,质监局已经介入调查,初步调查结果表示,喜之郎生产产品符合要求,暂时没有发现有毒防腐剂情况。

其实,公众极度关注喜之郎防腐剂事件,表面是希望知道事情真相,实际更希望食品安全问题能得到有效的解决。但是,一直以来,中国食品安全事故屡屡发生,对消费者以及整个社会造成了不良的影响。解决食品安全问题,成为市民极之渴望的事情。

喜之郎被爆果肉含大量防腐剂和添加剂。这样的消息一出,这让家长和孩子们情何以堪,孩子们*爱的果冻,深陷化学添加剂,人们直呼伤不起。

食品质量安全问题已经屡屡发生,儿童食品安全问题质量门事件一直是令人担忧和关注的。三聚氰胺奶粉已经让很多家长后怕了。果冻,老酸奶等,近日连续不断的质量门充斥着人们的生活。

喜之郎防腐剂,这件事情我想大家对于真相已经不是那么关注了,而是知道了,又有一个食品是要被禁止的了。虽然社会在进步,但是对于市场对于人心,人们是越来越没底气,也越来越不敢相信。这也许就是一种社会病态,而我们需要的不是止疼药,是一个**的*疗方法,来连根拔起,这样我们才能慢慢的康复。所以,那个能*疗我们疾病的医生,快出来吧。

1"

标签: 生活常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