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孕须知:孕妇应该吃什么水果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夏季一到,人们就开始变得食欲不振,只想吃水果。而女人一怀孕以后,就更加没有胃口了。所以,孕妇非常喜欢吃水果。只不过,孕妇的饮食关系着母婴健康,要怎样吃水果才会对母婴好,有利于母婴健康呢?孕妇应该吃什么水果?下面我们就来看看,孕妇应该吃什么水果吧。

糖尿病孕妇不能多吃水果,但对于患有糖尿病的孕妇来说该怎么吃呢?很多患有糖尿病的女性怀孕时,一看到水果就躲得远远的,其实根本不需要这样做,血糖理想者可吃一些含糖量少的水果。

1.选择低糖水果:如苹果、番茄、西瓜等。

2.每次吃水果不宜太多,*好不要超过100克。

3.在两餐中间吃,切忌餐后食用。一般可选择上午9∶00-9∶30,下午15∶00-16∶00,晚上睡前21∶00左右为宜,*好选在加餐时间吃,可直接作为加餐食用,既预防低血糖,又可保持血糖不发生大的波动。而餐后吃水果,对血糖高的孕妇很不利,更不宜每餐都吃水果。

4.吃水果后,要适当减少主食。平时,每吃100-125克水果,应减少主食25克,对调节血糖有好处。

标签: 生活常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