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奶粉历史最好的起点线是什么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目前,奶粉历史*好的话题,引发人们的关注。但是真的如此吗?何为历史*好,这个是由哪个定义的呢?乳制品质量安全的研讨会上,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发布《婴幼儿乳粉质量报告给发出了,目前奶粉历史*好的说法。这个说法到底有多可靠呢?

很多人都会质疑这个奶粉历史*好的问题,在说,是不是在地要求的质量上,做到了*好。甚至有人用身高举例。身高170的,在怎么跳跃都无法超于2米的轻轻一跳。这就是真实的差距。但是你能说170的不好吗?不能,知识因为起点不同。所以,所谓的奶粉历史*好,到底是在一个什么样的标准下,达到了历史*好呢?

按理说,如果真如这些当家的说的那样,我们的奶粉处于历史*好的时期,天下的父母们理当庆幸之,然而,这历史*好的奶粉,缘何却让公众如此不淡定?首先说说这历史咱们协会眼里的历史有多长?是国人开始喝奶粉以来?是改革开放以来?是三鹿事件以来?这个时间段是十年来,三年来?如此说来,这样的说法似乎就不是太严谨了。如果不限定,那就是自从有奶粉以来。这么说恐怕有问题。这样的以协会的名义出来吆喝说这是历史*好的奶粉,是不是太王婆卖瓜了?

再说到这*好。如果真的是如此,那么此话一出不仅让人不寒而栗,这咱们以前的奶粉的质量得多么不堪?难道这是在告诉消费者,既是历史*好时期,我们攥着便宜抓紧时间买、抓紧时间吃,还是以后都不用担心了?至于这是否历史*好,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不信。众网友如是表示。

对于此番如此乐观的好评,公众不得不质疑:是不是降低了标准、脱离了国际标准我们的质量就好了?还是质量实在不好,是一种营销的手段。然而,我们知道的事实是:进口奶粉还在涨价。

而且,面对有关部门历史*好的评价,大多数消费者们还是义无反顾地选择了洋奶粉。缘何消费者们对历史*好的奶粉选择了用脚投票?因为对于他们来说,购买的不仅仅是奶粉,而是一种近乎奢侈品的信任。自从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以来,与奶粉有关的安全事件不仅让人揪心,更让人寒心。而国产奶粉却依然一副扶不起的阿斗的样子,一边吆喝着历史*好,一般又大模大样地做着国情奶,另外更有时不时爆发的丑闻,刺痛着消费者的神经。如此一来,想要重塑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信心,可谓任重而道远。

其实,话虽如此,但是我们都希望国产奶粉可以真的是,奶粉历史*好。也许正是因为之前那些奶粉质量问题,让国产厂商,开始重视起来了。让人们不得不重视有关于奶粉质量的问题。所以,通过努力达到了,奶粉历史*好的美誉。我们是希望如此,真心希望有奶粉可以让我们达到*佳,保证母婴健康安全。但是实际如何?还是需要用事实来说话。到底,奶粉历史*好,能否撑起这个大帽子,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!

1"

标签: 生活常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