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靠也可行的生男生女秘诀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在怀孕之前,夫妻之间总会去寻找各种生男生女秘诀,就想按照自己的意愿。可是生男生女哪里是那么容易自己能决定的。本文就是将人们的经验总结出来,并有医学根据的生男生女秘诀。

生男生女秘诀大公开

**、女人**的酸碱性

如果,女人的**呈酸性的时候,就很容易怀上女孩。如果女人的**是碱性的话,那么就容易生男孩。所以想生男生女,就在平时多吃这类的食物,来调整自己身体的酸碱性吧。

外国**研究表示,想生女孩的女人,将158ml的白醋溶于600毫克的温水中,用这个谁来清洗**。想生男孩的女人,则用苏打,成分比例不变。

也有一种说法是,在**的过程过,如果一直不放女人达到**,那么就能保持酸性,反之就是呈现碱性。

第二、生女儿要吃这些元素

**建议,相生女儿的人就要多吃一些含有钙镁的食物。比如说见过、柚子、绿叶菜以及乳制品。想生男孩的,可以多含有钾元素的食物,比如土豆、香蕉、肉类等。

第三、**多少决定胎儿性别

外国统计中,一般从事体力劳动的男人,很容易生女儿。这是因为体力劳动的男人,比较容易接触到化学物品,这样就导致男人的**数量减少。所以,建议说,预备生女儿的夫妻,在正式受孕前,增加**的次数,可以减少**量,容易生女儿。反之就能生儿子。

当然,这些生男生女秘诀,并不一定适用于您,每个人的身体条件与体制都不同,不能***的给予肯定。所以说,还是调整心态,顺应自然吧。

1"

标签: 生活常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