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季让孩子长高的四大策略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夏季将至,育儿的**就要随着叶季节开始转变了。父母都希望孩子可以**,但是光是想没有用途,需要你实际做到。下面我们就俩看看,夏季让孩子**的原则有哪些?

夏季让孩子**的原则有哪些?

夏天的阳光对孩子**很有帮助

人体皮肤中有一种物质叫7脱氢胆固醇,在紫外线的照射下会合成维生素d。维生素d能促进生长和骨骼钙化。忽略了阳光照射,就会使维生素d缺乏,氨基酸丢失,孩子就难以**。所以*先要学会科学地晒太阳:每天宝宝晒太阳1~2小时。让宝宝多到户外活动,在游戏中自然而然地晒太阳。隔着单层玻璃晒太阳,紫外线减少60%,戴着帽子晒太阳也不科学。宝宝晒太阳应尽可能地暴露皮肤。

睡眠可以帮助孩子**眠

睡眠是生长发育的**因素。因为促使人体**的生长激素主要是在睡眠过程中产生释放出来的。生长激素在夜间分泌水平*高,所以**充足的睡眠有利于**。睡眠时肌肉放松,有利于关节和骨骼伸展。不同年龄宝宝每天所需睡眠时间有很大差别,新生儿为16~20小时,1~3岁为12~14小时,4~6岁为11~12小时。稍大儿童,要合理安排学习、锻炼、睡眠和休息时间,注意培养良好的睡眠。

标签: 生活常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