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夏季孕妇可以吃西瓜解暑吗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夏天*开始的就是用勺子挖西瓜吃。可以清热去*,消暑解乏。可以说,西瓜是夏天必备水果。不过,有人说西瓜属寒凉,孕妇不能吃。于是,孕妇们就开始不安了,想知道,孕妇可以吃西瓜吗?孕妇吃西瓜真的会影响母婴健康,造成不良的后果吗?本文为您解答,孕妇可以吃西瓜吗?

孕妇其实是可以吃西瓜的,不过要知道孕妇吃西瓜有什么主意事项,以及什么样的不可以吃。

孕妇吃西瓜的益处有哪些?

西瓜是一种很有益处的水果,不仅味道好,而且它的果汁里含有丰富的矿物盐和多种维生素,是夏季主要的消暑果品。

西瓜含糖份比较高,可以补充能量,能保护肝脏作用,因此准妈妈常吃些西瓜也是大有好处的。有的准妈妈在孕期会有精神紧张,胃肠蠕动减弱、食欲不振、 **秘结等现象,这时吃些西瓜不但可以补充水分、增加糖、蛋白质、无机盐、维生素等营养的摄入量,刺激肠蠕动,促进**通畅,还可以增加乳汁分泌。

孕妇在怀孕期间常吃些西瓜,不但可以补充体内的营养消耗,同时还会使胎儿的营养摄取得到更好的满足。特别是在怀孕后期,孕妇常会发生程度不同的水肿和血压升高,常吃些西瓜,不但可以利尿去肿,还有降低血压的功能,这对于孕妇的健康也是有益的。

1"

标签: 生活常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