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孕期间绝对不能做的傻事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孕期的时候,孕妈妈的一些举动关系到母婴健康。顾名思义除了自己,还有胎儿的安全。所以,孕妈妈需要更加留心,一切都要以母婴健康为前提。孕期,孕妇不能做的事,你知道有哪些吗?本文就汇总了一些至关重要的事情,告诉给所有的孕妈妈。你们要清楚的知道,孕妇不能做的事情有什么。

孕妇不能做的事情一:带戴隐形眼镜

孕妇角膜的含水量比常人高,若戴隐形眼镜,容易因为缺氧导致角膜水肿,从而引发角膜发炎、溃疡,甚至*终导致失明。同时,孕妇的角膜曲度也会随着怀孕周期及个人体质而改变,使近视的度数增加或减少。

如果勉强戴隐形眼镜,容易因为不适而造成眼球新生血管明显损伤,甚至导致角膜上皮剥落。另外,一旦隐形眼镜不洁,极易滋生细菌,造成角膜发炎、溃疡,甚至失明。

标签: 生活常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