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生完小孩多久来月经才正常呢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女人会有一个陪着她们很久很久的老朋友,这个自然就是每月比来报道的月事了。不过,在女人怀孕以后,这个朋友会离开一段时间,知道分娩后。可是,有些新妈妈会担心,产后多久来月经呢?毕竟这关系到很多问题。不能不知道呀。其实,产后多久来月经呢?

断奶很久了,为什么老朋友还是迟迟未到?

A:母乳喂养的妈妈,由于较长时间闭经,子宫缩小,即使断奶后也不来月经。尤其是哺乳期过长的妈妈,几乎萎缩的子宫不能很快复原。老朋友迟迟不来并不好,必须进行*疗。一般可采用雌、孕激素序贯疗法(也称人工周期)。经12个周期*疗后多数人能够复经。

老朋友不配合,一直不准时怎么办?

A:有些妈妈产后会出现月经不调的问题,可能是量太多或太少,或是月经来的时间很乱。基本上,大约要2到3个周期才会**正常,但如果有特殊状况的妈妈,如产后大出血、过胖、精神压力太大、卵巢功能有问题等,也都会造成产后月经不顺或是没来,此时,就需要找产科医师检查,找出原因再*疗。

饮食调理

【韭菜炒羊肝】

配方:韭菜200克,羊肝250克,猪油、精盐等。

制作:将韭菜切段,羊肝切片,先将羊肝武*略炒片刻,再入韭菜翻炒,加入味精即可。

【益母草汁粥】

配方:鲜益母草汁10克,鲜生地黄汁40克,鲜藕汁40克,生姜汁2克,蜂蜜10克,粳米100克。

制作:先以粳米煮粥,待米熟时,加入上述诸药汁及蜂蜜,煮成稀粥即成。

用法:每日2次,温服。病愈即停,不宜久服。

1"

标签: 生活常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