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遭雷劈破坏了遗传因子变女人 一夜间长出大胸肌肤水嫩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男子遭雷劈变女人,一夜间肌肤变嫩长出大胸,声音也变尖。据报道,国外一名男子一年多前在工作时不幸被雷劈中,万幸的是,该男子抱住了性命,然而他 却不得不面对自己变成女人的现实,由于被雷劈中,男子一夜间肌肤变嫩,不久后还长出大胸,声音也变尖了。医生们认为,可能是雷电破坏了男子的遗传因子。

一年多前,国外一男子在工作的时候被雷劈中,幸运的是,男子保住了性命,但是男子苏醒后,医生却发现,男子声音变尖,几星期后,男子竟还长出一对*乳。检查得知,男子遭雷劈后,身体竟**停止了产生雄性激素,雌性激素却大量增加,**成了女人。

据悉,一年多前,41岁的高尔夫球场管理员马田·卡马乔在球场工作时,遇到一场大雷雨,一声*响过后,他被闪电击倒在地,失去知觉,脸孔变为蓝色,被同事发现,急忙送他进医院*救。

医生曾担心他的生命可能有危险,但他吉人大相,两天后苏醒过来,没有什么大碍,只是略呈失忆症状。不过,医生惊奇地发现,他说话的声调比出事前尖了,有点像女人的声音。几个星期之后,医生更惊奇地发现,马田胸前隆起两个肉团,**就是女性丰满的胸脯。

经过实验室化验,显示马田身体**停止产生男性激素,但雌性激素却大量增加,因而出现了明显的女性特征。

医生们经过研究,认为马田出现这种特征变化的原因,可能是雷电破坏了他的重要遗传因子,使雌雄性激素数量失去平衡,于是,他就逐渐变为一个“女人”。

除了胸脯隆起之外,脸毛和体毛也逐渐脱落,肌肉变得嫩滑。医生曾每天为他注射睾酮,但却无法减慢他的性征变化,医生对此无法可施。

标签: 娱乐资讯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