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期饮食和宝宝皮肤之间的关系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孕期营养饮食搭配得好,宝宝的身体就会更健康,孕期饮食调理得好,宝宝就会更聪明,其实,孕期营养饮食与胎儿发育的关系还不止于此,如果你希望你的宝宝成为世界上*漂亮的宝宝,那么也可以从孕期的饮食入手。如果你担心自己的皮肤不好可能会遗传给宝宝,那么就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来做,**你会生出一个皮肤细腻**的可爱小宝宝。

改善偏黑的肤色

有的父母肤色偏黑,孕妇就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。

因为维生素C对皮肤黑色素的生成有干扰作用,从而可以减少黑色素的沉淀,日后生下的婴儿皮肤**细腻。

****:这类含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有番茄、葡萄、柑桔、菜花、冬瓜、洋葱、大蒜、苹果、刺梨、鲜枣等蔬菜和水果,其中尤以苹果为*佳。苹果富含维生素和苹果酸,常吃能增加血色素,不仅能使皮肤变得细白红嫩,更对贫血的妇女有**的补益功效,是孕妇和育儿的*选水果。

**粗糙的肤质

如果父母皮肤粗糙,孕妇应该经常食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,因为维生素能保护皮肤上皮细胞,使日后孩子的皮肤细腻有光泽。

****:这类食物如动物的肝脏、蛋黄牛奶、胡箩卜、番茄以及绿色蔬菜、水果、干果和植物油等。

有的父母皮肤比较黑,担心生出的宝宝皮肤也会黑,正所谓一白遮百丑,皮肤黑会极大影响宝宝的美丽,没关系,你可以在孕期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,这可以帮助你改善宝宝的肤色,宝宝的肤色不仅受到遗传因素的影响,后天的干预也是很重要的。如果你担心宝宝的皮肤粗糙,那么多吃一些动物内脏和胡萝卜是你*佳的选择,绿色蔬菜也具有相同的功效。

孕期饮食与宝宝皮肤有关

孕期饮食禁忌 这几种鱼不能吃孕妈千万别吃

1

标签: 孕期饮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