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妈妈春节期间要合理安排饮食

2016-03-27来源 : 互联网

春节马上就要到了,这对孕妈妈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。因为春节期间免不了要大吃大喝,如果孕妈妈盲目跟风的话,会因为胡吃海喝而影响到母婴的健康。因此**指出,孕妈妈春节期间要合理安排饮食。

1.避免吃太咸及刺激性食物。

2.春节期间难免有很多大鱼大肉,所以早孕期的准妈妈们*好给自己单*准备一些清淡而营养丰富的食品,饮食遵守少油、低盐、多吃蔬菜水果、重视饮食新鲜卫生、不喝酒。

3.饮食要定时定量,暴饮暴食、吃饭时间不正常,只是在虐待自己的胃而已。

4.中孕期可以随意进食,但注意不要暴饮暴食,不要吃太多的主食或甜食,否则会使自己增加太多的体重而宝宝增长则不多。

5.晚孕期进食过多会导致上腹部不适,应该少量多次进食。

6.我们在过节期间常常每天只吃午、晚两餐,这对肚子里的宝宝很不利,孕妇应该在两餐中间加用一些鸡蛋、牛奶等营养丰富易于消化的食品。

7.通常很少量饮酒对宝宝没有太大的影响,但如果你对自己很在乎,就别饮酒。吸烟对胎盘血流有很不好的影响,虽然大多数孕妇不吸烟,但被动吸烟的危害同样也很大,所以春节的时候,请来访的客人不要吸烟,也不要到有人吸烟的地方去。

8.排泄。过年时大鱼大肉吃多了,容易造成便秘,尤其孕妇原本就特别容易便秘,要更注重多喝开水,多吃蔬菜水果,养成每天排便的习惯。

母婴**提醒:孕妈妈春节期间要合理安排饮食。因为怀孕期间,胎儿的营养是直接从母体摄取来的,所以准妈妈必须注意饮食的均衡摄取与卫生,即使在过年期间也一样要遵守,希望孕妈妈注意。

春节期间孕妇切莫暴饮暴食

春节孕妇打麻将的危害大吗

1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