猕猴桃是孕期的最佳营养水果

2016-03-26来源 : 互联网

猕猴桃又称之为奇异果,是一种非常有营养价值的水果,所以其也被叫做水果**。猕猴桃不仅是普通人的健康食品,对于糖尿病人来说也能够起到一定的降糖作用。猕猴桃的用处还不仅如此,对于正在怀孕期间的准妈妈们来说,猕猴桃也是一种*佳的水果。其所含有的多种营养物质可以满足孕妇在孕期的营养需求,同时也能够有效缓解多种孕期不适。

水果**猕猴桃是27种常见水果中的营养**,美国Rutgers大学的研究显示,每100克果肉中,猕猴桃比其他水果所含的营养素更全面丰富,却只含极低的热量,且猕猴桃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特别有益于孕期妈妈和宝宝的健康:

奇异酵素:可以有效分解食物,成为肠道容易吸收的氨基酸,有助于让妈妈和宝宝更容易吸收营养精华,还能帮助肠道内益生菌生长,净化体内,避免吸收老旧废物。

膳食纤维:可以促进肠道蠕动,吸附水分,有助于软便,让排便更顺畅。

高于所有水果的维生素C:维生素C有助于促进胶原蛋白生成,紧实肌肤,减少妊娠纹产生,还能增强抵抗力,使准妈妈健康度过孕期。

钙和镁:有助于稳定孕期女性的心脏与神经,帮助准妈妈放松、稳定情绪,使准妈妈睡眠更好,并可改善酸痛、腿抽筋等问题。

钾:平衡身体的电解质、消除水肿,让准妈妈摆脱浮肿等不适感。

猕猴桃被称之为水果**是当之无愧的。猕猴桃中含有奇异酵素,可以有效促进人体的消化吸收,这样宝宝自然也就能够吸收更多的营养了,猕猴桃中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,能够帮助准妈妈们改善消化不良的问题,也能够缓解孕期便秘。猕猴桃作为一种水果,其中的钙和镁含量也不少,这能够改善孕期因缺钙所引起的抽筋等问题,还能够起到安眠的作用。

孕妇吃水果也是要有所节制的

孕妇吃水果有什么讲究

1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