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季孕妇胃口不好吃什么开胃

2016-03-26来源 : 互联网

很多怀孕初期的妈妈们,胃口总是会变得特别差,对什么东西,似乎都没有什么胃口。尤其是春季怀孕的妈妈,这样的情况更是表现的,非常的明显。那么,春季孕妇胃口不好怎么办呢?下面请看母婴健康**的介绍。

孕妇怎样开胃

选择的食物要易消化、易吸收,同时能减轻呕吐,如烤面包、饼干、大米或小米稀饭。干食品能减轻**、呕吐症状,大米或小米稀饭能补充因**、呕吐失去的水分。

开胃食谱:糖醋带鱼

原料:新鲜带鱼500克,植物油、醋、白糖、酱油、料酒、葱花、姜适量。

做 法:先把带鱼的头、尾、内脏及肚内黑膜、腮等去掉,然后冲洗干净;把带鱼切成10公分长的段,用适量料酒、姜丝、酱油浸泡约30分钟;把渍好的带鱼段放入  锅里烧热的植物油里,一边炸一边翻动,直至两面都呈金黄色时捞出;锅里留下适量底油,先把葱花煸香,再倒入炸好的鱼段和适量料酒,盖上锅盖焖几分钟;加入  白糖、醋等再焖几分钟即熟。

营养小提示:这道菜肴酸甜可口,可以刺激孕妈咪的食欲,而且带鱼中富含丰富的钙、磷,能够帮助孕妈咪的身体补钙,是一道非常适合孕期食用的菜肴。

孕妇胃口不好怎么办?上面介绍的方法,孕妈咪们,你们是否学会了呢?为了母婴健康,在怀孕期间,妈妈可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哦。好啦,关于孕早期营养的相关知识,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吧。

1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