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季孕妇养胎要多吃黑芝麻

2016-03-26来源 : 互联网

一年之计在于春,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,同时,春季也是养生**的时节。因此,对于春季怀孕的妈妈来说,春季也是养胎保胎的好时节。那么,春季孕妇养胎吃什么比较好呢?母婴健康**指出,春季孕妇养胎要多吃黑芝麻。

1、黑米

黑米里面含有较高的氨基酸跟蛋白质,比白米的营养价值更高。黑米的铁含量也是非常高的,是普通米的六倍,可以很好地补血,一般孕妇常会有贫血的出现,所以多吃点黑米益处多多,同时中医也认为黑米具有开胃、健脾、暖肝、明目、活血等功效。

2、紫菜

紫菜的营养可谓丰富,并且可以防*因缺碘而引起粗脖子等病,它中含碘、钙、褐藻胶、甘露醇、B族维生素、粗纤维等成分,可降低胆固醇软化血管,日常生活中烹调方法也相当的简便,像紫菜虾皮蛋汤,几分钟就可以搞定,同时虾皮也是补钙的佳品。

3、黑芝麻

一般大家都  知道黑芝麻可以乌发的功效,因它里含铁质、维生素E,能改善贫血、延缓细胞衰老,所以还可起到补肾养血的功效。但黑芝麻是个不好消化的食物,肠胃弱的孕妇可以把黑芝麻研成粉做汤圆馅或喝黑芝麻糊都行。

母婴小编总结:知道了孕妇春季养胎吃什么,在春季养胎的过程中,妈妈们可得注意了哦。春季孕妇养胎,除了多吃黑芝麻跟黑米这样的黑色食物外,平时孕妇也应该注意休息,适当运动。

1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